房間裡,微暗的燈光,顯得昏昏沉沉,有種舊舊的味道

我戴上了項圈,有點金屬扣環亮亮的,好像代表著一種被奴的光輝象徵,

雙手用膠帶反綁在身後,只剩肩膀頂著地面,才勉強撐起來

小玲載上了女王般的眼罩,冷冷的注視著我

拿出來手邊的狗尾,略為粗暴的塞進我的肛門

一種被撐開無法閉合的感覺

拘束的氣氛充斥在房間內,小玲揮揮手中的小鞭

指著她的豐嫰腳指,意示著要我去吸吮

我以崇拜式的向她跪下,輕輕彎下身

以溫熱的舌頭輕舔著腳背

順著腳背的弧度,吻向了腳指

吸吮著,微微的汗味,讓我興奮

我迫不及待的將她的腳指整個含著

舌頭在裡面來回的舔,時快時緩

小玲略顯興奮的表情,手中揮舞著鞭子,往我的背部甩去

一下一下又急越重,整個背已經一條條紅腫的傷痕

她越抽,我含得越舒服,感覺她已經有點高潮,我抬頭看到她的陰部已經充份濕潤

泛著許多愛液,等著我去舔進嘴裡

我順著小腿往上愛撫,手指觸摸著大腿內側,她有點受不了

微微顫抖著,我不停的摩擦,在陰部外徘徊著愛撫

卻不碰觸,她急,抽得越兇,我卻看著她的陰唇開開合合的好性感

我對著陰蒂吸了一口氣,她感受到了

渴望我的深入,渴望我的塞滿她的空虛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ing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